選擇您所愛的""""愛您所選擇的.

""""人生每個十字路口的抉擇是無對錯與無好壞之分,

因我們在抉擇的當下,都無法預知未來的結果會如何,

我們只能選擇一個您當下所愛的抉擇,並無怨無毀的走完這一生,

我很少看電影.....有看也多是看一些大尾鱸曼, 笑一笑的片子就算瞜

最近意外看到這一部,倒帶人生

這大概是一部我目前為止, 看到劇情快一半還看到霧煞煞的電影,

我大概看到劇情一半時才知道導演大概想利用平行宇宙的觀念來講述人生抉擇, 但是劇情還是太複雜瞜..

穿插+回朔一直出現, 若一不專心您就會loss 掉導演想要表達的內涵.......

不過雖然看到霧煞煞, 但是劇情節奏鋪成卻一直很吸引我,讓我一直的看下去...呵怪事..最後看完沒時間再重看, 直接就看別人影評比較快瞜...

自從多年前寫的一篇全面啟動看後文,我真的是感覺越來越多的宇宙物理觀念慢慢融入商業電影裡面.....

至於這一部電影的詳細影評, 

我推薦可看以下的這一篇精闢分析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1719

Snap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窗聽雨憶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