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鶯鶯 - 不要告別

    
黃鶯鶯 - 只有分離

    
黃鶯鶯 哭砂

    
黃鶯鶯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黃鶯鶯呼喚我

    
黃鶯鶯相思

    
黃鶯鶯留不住的故事

    
黃鶯鶯愛的淚珠

    
黃鶯鶯葬心

    
楊林 - 把心留住

    
楊林 - 窗外

    
楊林 也許我不同

    
楊林 尼羅河女兒

    
楊林 她比我更好嗎

    
楊林 我那麼那麼想你

    
楊林 零下幾度C

    
楊林 玻璃心 棚內LIVE版

    

楊林-不變的是我 

    

葉歡 -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銀霞--你那好冷的小手

    
蔡琴 - 今宵多珍重

    
蔡琴 - 恰似你的溫柔

    
蔡琴 - 最後一夜

    
蔡琴 - 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窗聽雨憶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