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怡 -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鄭怡 - 天堂

    
鄭怡 - 心情

    
鄭怡 - 微風往事

    
鄭怡 - 敲痛我的心

    
鄭怡 & 李宗盛 - 結束

    
鄭怡想飛

    
鄧妙華 -《溫柔的夜》

    
鄧妙華 牽引

        

鄧妙華愫

    
鄧妙華-遷

    
薛岳 - 如果還有明天

    
羅大佑 - 戀曲1980

    
羅大佑 - 戀曲1990

    
羅大佑-野百合也有春天 1989

    
羅文 - 塵緣

    
蘇芮 - 是否

    
蘇芮 & 虞戡平 - 請跟我來 

    

--------

伍思凱 - 分享

    
伍思凯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伍思凯 爱要怎么说

    
优客李林 - 认错

    
青梅竹馬-周治平

    
邰正宵想你想得好孤寂

    
孫耀威 認識你真好

    
草蜢失戀陣線聯

    
高明駿 - 年輕的喝采

    
高明駿 & 陳艾湄 - 誰說我不在乎

    
高勝美 - 追夢人

  
高勝美 千年等一回

  
高勝美 難忘的心上人

  
高勝美-青青河邊草

  
郭富城 - 對你愛不完

  
陳艾湄我悄悄矇上你的眼睛

    

溫兆倫 永遠是你

  
溫兆倫-藉口

  
譚詠麟 半夢半醒之間

    

趙傳 - 我終於失去了你

  
趙傳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

  
張雨生 - 大海

    
張雨生 - 大海天天想你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口是心非

        

李翊君 - 風中的承諾

         

裘海正-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李宗盛 凡人歌

    

李宗盛 鬼迷心窍

    

黃安 - 新鴛鴦蝴蝶夢

    

陳盈潔 - 風飛沙

 

張秀卿 - 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窗聽雨憶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