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龍眼動不動就說愛我

   
芝麻龍眼 - 秋蟬

   
芝麻龍眼 - 海裡來的沙

   
芝麻龍眼 - 牽掛

   
芝麻龍眼 - 想你

   
金瑞瑤 - 好想你

   
金瑞瑤 - 飛向你飛向我

   
姜育恆 - 最後的溫柔

   
姜育恆-驛動的心

   
姜育恒 - 爱我

   
姜育恒 想哭就哭

   
姜育恒再回首

   
娃娃為何夢見他

   
娃娃-飄洋過海來看你 

   

娃娃新桃太郎主題曲

   
張艾嘉 - 童年

   
張清芳 - 不想你也難

   
張清芳 -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 - 我還年輕

   
張清芳 - 想你在雨季

   
張清芳 & 范怡文 - 這些日子以來

   
張清芳_燃燒一瞬間

  
張清芳激情過後

   
張鎬哲-再回到從前

   
陳淑樺跟你說聽你說專輯10首

   

陳淑樺  明明白白我的心

  
童安格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童安格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窗聽雨憶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