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天算

分類:生活禪

2009/11/06 23:59

 

 

還記的年輕時曾讀過一句話"人定勝天,天定者亦能勝人" 這句話有點類似,人算總不如天算的意思,為何今晚會有如此深刻的感受!!! 話說,這陣子突然不知哪根筋不對,開始迷上每期都會買個一兩百塊的大樂透,既然彩券上都印說是機率,請不要過度投注,所以我就把最近幾個月開出的號碼做一個統計...如附圖所見,總有幾個特別號碼是比較容易被開出,至於原因,個人推測和這些球的重量或形狀可能比較特殊,所以容易被抓出來,這些號碼就是我勾選的號碼,想當然爾,我就在今晚98089期照著簽了----------->我想即使中不了頭獎也總該讓我矇個兩三個號碼吧! 誰知,,,開出來的號碼大爆冷門~~前連二後連三,這種組合真是奇特,,,,我一個號碼也都沒中,真是花了一百塊讓上天又給我上了一課,我只能說這學費真便宜~原來機率不是數學上所講的用算的,機率是上帝不能說的秘密.且想想看,你身邊的他,讓你們相遇的機會有多小,但卻也讓你遇見了.凡事皆有因緣

人算不如天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窗聽雨憶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