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要加緊完成我的"存在真相"模型理論

分類:生活禪

2012/08/16 15:07

 

1. 如果暗物質是一種新粒子我一點都不意外.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tech.ifeng.com/discovery/astronomy/detail_2012_08/13/16762905_0.shtml

粒子模型只是我目前正在構思"存在真相模型"中的一部分解釋.

我一直認為現在最權威的標準粒子模型.(這個模型最近號稱已找到上帝粒子)

就像20世紀初那些模型一樣, 一開始都認為是對的(因無知),後來一一被推翻,如果標準模型破功了,我認為才是正常的.

這如何解釋, 在我目前構思的MODEL中, 所謂粒子都只是未明高能衰變在低維度空間時, 並搭配所屬維度空間下與其力場交互作用力的投影.

粒子有多少種,其實意義不大(有多少種都是人類陷入要model化的迷思), 其實未明高能衰變後的能量差值(delta)配合力場作用力是可以投影出, 無窮盡變化,數不盡種類, 只因為能量差值是無限組合, 您會覺得粒子種類有限,只能說是你在三維空間"用已知方法"能"穩定"觀察到多少種粒子罷了.

這好比現今有多少元素種類,其實意義不大,目前有一百多種,那是說可以穩定存在和在實驗室下可以暫時存在的種類, 只要改變不同的中子質子數和電子數都可以變成一種新元素. 元素可以由基本粒子數任意組成, 至於而有多少種粒子也可由不同高能衰變delta值任意變化,差別只在有些元素或有些粒子life time 可以長到, 用現今已知方法觀察到.有些在目前空間不會自然存在或者存在你卻觀察不到,又好比時間的定義(年,月,日,時) 可以讓人類了解時間流逝,但是時間在三維度空間是不可以分割的,如果您認為時間就是年月日時,那您就迷思了,那您如果認為有一種modle可以包括所有粒子那您就迷思了

2. 至於暗物質我個人認為就是組成我們靈識基本物質, 人就是物質和暗物質的假合體

 

--------------------------------

 

這篇文章說: 最近科學家說靈魂可能就是超弦,http://tw.myblog.yahoo.com/jw!jpjot4qVCB5i3f.keU_3/article?mid=19139&prev=19140&next=19134

又讓科學家又摸中一點真相了,離真相越來越近了.

而從我的modle中說明, 物質(身)與暗物質(靈識)都是來自未名超能所衰變投影, 而目前的科學家就是用超弦理論來解釋我提到的這未明高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窗聽雨憶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